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(混愛煮)輕鬆寫意的番茄起司


延續上一篇的

(混愛教)球型食材切法&洋蔥三種切法與番茄 

我們剩下的半顆番茄,我們就來輕輕鬆鬆的做一道前菜。

材料:

番茄兩片

(如果刀真的很不利,可以反過來切 從切面往皮那邊切)

起司兩片
(斜切後變四片)..影片裡面說是對切這邊訂正一下。

黑橄欖半顆

高湯凍

我這邊做法是這樣的,我直接拿水煮鮪魚罐頭剩下的湯汁加一點點白明膠,
讓他在室溫放涼後再拿去冰。

(註1:這裡有個小提醒,如果用明膠類來做凍,最好都是慢慢給他放涼吃起來會比較有水感,比較好吃,如果直接放冰箱會變的比較硬。)

(註2:舉凡你高湯裡有雞腳、豬腳、雞冠、白明膠,都可以做成凍狀)

紅酒醋&橄欖油
依照個人喜好可加可不加

做法:
如同影片一般,你再將這些食材組合起來,放上漂亮的湯匙根盤子,就是一道漂亮好吃又簡單的料理。

混愛吃&混愛煮

部落格: http://fancookfaneat.blogspot.tw/
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cookfaneat

YouTube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R3gsKNNMcQE_pDx9f13Mg


有空來看看吧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後製建議。

    你後製的音樂太大聲了。吵到你說的話都聽不清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